云南普洱地震直接经济损失已达2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21: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普洱6月4日电 (记者 张敏) 今天,云南普洱市宁洱县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透露,截至目前,此次地震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二十五亿元人民币,有五十三万多人受灾,

  三日五时三十四分,宁洱县境内发生六点四级地震,截至目前已发生余震一千多次,三人死亡,三百一十三人受伤,十八万多人紧急转移,三十六万多间房屋倒损。

  据了解,此次地震中国民政部已会同财政部下拨中央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费二千七百多万元,调拨救灾帐篷一万五千顶。

  在此次

地震中宁洱县的大多数茶厂都不同程度受损,许多茶厂厂房坍塌,茶叶生产线瘫痪。据称,受损较严重的茶厂可能在一个月以后才能恢复生产。

  目前,震区通讯、道路、供电等各项基础设施基本恢复。此间教育部门称,已经紧急启动应急预案,高考考前准备工作仍在进行中,当地学生高考不会受影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