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中国人在菲律宾遭绑架后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0:14 新华网 (来源:中国侨网)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官员6月4日表示,3日在内湖省仙沓古律斯社的便利店内被据称为移民局官员及警员绑架的三名中国人,已于4日获释。

  内湖省警监罗哈斯表示,19岁的杰弗里·杨、22岁的约苏亚以及父亲杨先生(皆音)现在均已回家。

  他表示,三人于4日凌晨5时在他们位于第五描笼涯黎希洛街一带的便利商店外被释放。

  但罗哈斯已因受害人及家属拒绝接受调查而未能透露释放的详细情况。

  罗哈斯说:“我们只被告知三人已被安全地释放,而且已回家了。他们是否付赎金或者是否有和绑匪达成妥协仍未明确。”

  罗哈斯表示,三人3日下午5时15分左右正忙于服务客户时,八名分别乘坐本田CIVIE私家车以及绿色三菱L-300面包车的武装男子突然闯入。

  罗哈斯说,嫌犯们向受害人及商店工人自称来自移民局及菲国警,然后便带走杨氏父子三人。

  嫌犯们并未向受害人的工人说明带走三人的理由。嫌犯们之后便朝比拉社方向逃走。

  绑匪们也夺走商店在该日的约10万比索现金收入。

  罗哈斯表示,他们已与移民局取得联系,以核实当局是否有在仙沓古律斯社执行行动。他补充,嫌犯们是绑架集团的成员,并乔装成移民局官员和警官。

  地区特别行动组探员5月31日曾在一场长达20分钟的枪战中营救出一名被绑架的女商人。

  其中两名绑匪在枪战中被击毙,其中一人被怀疑为绑架集团头目。还有另外两人在跟进行动中被捕。来源:中国侨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