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考不许带水进场引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1:33 CCTV《第一时间》

  高考马上就到了,这两天一位南宁的家长说,孩子的学校突然发出了通知,说考试的时候禁止考生带水,就连普通的 饮用水,也成了违禁物,不许带进考场,这很影响孩子的情绪。学生家长陈女士:昨天上午小孩(得到)学校的紧急通知班主 任紧急通知上级说不给带水喝水不给带进去一定不给带(为什么)就是为了怕作弊 。

  天热口渴谁都能理解,记者看到,在很多准备高考的同学的桌子上,除了垒得高高的书之外,就是各种消暑的饮料和 饮用水。很多考生认为,考试没有水喝,可能会影响考试的情绪。高考学生:像天那么热喝水就喝得比较多特别是心情烦躁啊 比如说写题啊平时测验的时候都要喝水

  广西不许带水编后

  其实禁止学生带饮用水进考场,也可以理解。不过有关部门是不是能给进入考场的学生准备一些水呢?毕竟大热天的 ,几个小时不喝水确实有点难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