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司机与考生进行对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7:22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晨风)由本报和内蒙古人民广播电台交通之声共同发起的“爱心行动——出租车免费接送高考考生”活动,得到了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乌兰察布、二连浩特、赤峰、通辽7城市众多出租车司机的大力支持。截至昨日,报名参与爱心行动的出租车司机依然络绎不绝。与此同时,呼和浩特运管处也积极响应我们的倡议,号召呼和浩特市区更多的出租车加入到爱心行动中来。

  昨日,由本报和内蒙古人民广播电台交通之声征集到的爱心出租车司机和申请乘坐出租车的考生已进行了一一对接。同时希望有更多的出租车司机能加入到我们的爱心行动中来,帮助更多的高考考生考出好成绩。高考考生家长可以利用今天一天时间抓紧与我们取得联系。

  

出租车司机及考生报名热线:

  内蒙古晨报:

呼和浩特0471-3339111;包头0472-6986666

  内蒙古人民广播电台交通之声0471-6630174、333828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