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禁止各级部门借直辖十周年搞摊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20:09 新华网
重庆禁止各级部门借直辖十周年搞摊派
庆祝直辖10年《重庆必赢》面市

  新华网重庆6月5日电(记者黄豁)今年是重庆市直辖十周年,重庆市将举行一系列的文化经贸活动。重庆市政府秘书长陈和平5日在此间表示,重庆市已要求各级部门不准借直辖十周年系列活动之名,搞任何形式的创收、摊派、牟利活动,监察部门将对整个活动进行监督。

  在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陈和平表示,重庆市委市政府明确要求,在直辖十周年系列活动中,坚决杜绝大操大办、大手大脚的奢侈行为,坚决杜绝铺张浪费、劳民伤财的不良现象,努力做到用较少的钱办更多的事。在活动实际筹备过程中,各牵头、承办部门都很好地落实了这一要求。比如,将总体方案中原定的直辖十周年招待会和外地驻渝单位招待会两项活动,合并成一项招待会,并且将原来的宴会形式改成了冷餐会;不准在街道、公交、市政设施上乱插红旗、横幅、乱贴宣传标语,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庆祝直辖10年《重庆必赢》面市

  在重庆直辖十周年到来之际,由重庆新博雅礼品发展公司组织10多名工艺品专家,精心创作的《重庆必赢》、《新重庆赋文具》和《纯银邮票珍藏册》三个纪念品昨天面市

  重庆解放碑新装亮相

  这是经过冲刷清洗和重新粉刷后的重庆解放碑(6月5日摄)。当日,重庆解放碑完成冲刷清洗和重新粉刷工程,正式亮相。为迎接重庆直辖10周年,重庆市标志性建筑解放碑从5月27日开始进行冲刷清洗和重新粉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