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乐山房屋垮塌事故初步确认2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4:06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6月6日电(记者黎大东、谢佼、海明威)6日上午发生在乐山市的房屋垮塌事故,在送往医院的人员中,已初步确认20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伤者正在接受医院救治,均无生命危险。

  受连续两天的降雨影响,6日上午7时20分左右,乐山市市中区文昌宫原乐山市农业展览展厅发生局部垮塌事故,垮塌面积约200平方米。当时,事故现场有近90人正在参加商品展销培训会。经初步确认,事故已导致20人受伤,其中包括1名参加抢险的消防队员,伤者中有2人重伤。

  事故发生后,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于伟赶赴现场亲自指挥抢险工作,要求全力救助伤员,做好善后和稳定工作。

  上午10时30分,乐山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雷定伯向新闻界通报了事故情况。目前,事故现场已清理完毕,伤员伤情稳定,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