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考今日开始录取率将增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3:28 第一财经日报

  记者6日从教育部获悉,全国高考将于7日拉开帷幕。有26个省份高考将在8日下午全部结束。

  全国统一考试的时间和科目是:7日上午语文,下午数学;8日上午文科综合/理科综合,下午外语。

  由于部分省按新方案实施高考或科目设置不同,所以上海、山东的考试于6月9日上午结束,广东、海南于9日下午结束,江苏10日上午结束。

  教育部提醒广大考生认真了解考场规则,遵守考试纪律,以平常心正确面对高考,注意天气、卫生、交通和休息,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发挥最佳水平。

  今年我国高校招生报名人数约1010万,计划招生数567万,均创历史新纪录。共有950万人参加统考。按当年报考人数与年初计划数比,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率预计会比去年增加1个百分点。(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