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5:05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6月6日讯 (记者 袁艳 通讯员 姚晓江)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天在杭州开幕。来自全省各地的179名代表肩负着全省民革党员的重托,将听取和审议民革浙江省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革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产生出席民革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并审议通过有关决议。

  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夏宝龙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齐续春到会祝贺。省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俞国行,副省长盛昌黎、钟山,省政协副主席梁平波,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王培民,民革省委会名誉主委汪希萱等参加开幕式。

  夏宝龙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全体代表和全省民革党员致以问候。他说,中国

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是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祖国统一事业的政党。自民革浙江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民革省委会以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履行职能,就我省新农村建设、“法治浙江”建设、文化大省建设等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并组织开展智力支边等社会服务活动,扩大与港澳台、海外社团的交往和交流,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夏宝龙强调,本世纪头20年是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时期。希望新一届民革省委会加强理论武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在新老交替的基础上顺利实现政治交接;切实履行职能,在服务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

和谐社会的大局中有更大的作为,并进一步发挥民革优势,广泛深入地开展两岸交流和人员往来,为促进祖国完全统一作出新贡献;抓好自身建设,在提高参政能力的过程中促进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会主委徐志纯作工作报告,副主委陈重华致开幕词。民进省委会主委盛昌黎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祝贺大会召开。

  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开幕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