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尖刀扎人致其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9:5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国成)昨日记者获悉,秦皇岛市青龙警方于日前仅用6个小时便将一起命案破获,用刀将人扎伤致死的犯罪嫌疑人杜某迫于压力,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6月4日12时30分,青龙满族自治县公安分局肖营子镇派出所接该镇一石材厂刘某报案称:该厂工人杜某将娄杖子乡小达杖子村村民常某扎伤。接报后,肖营子派出所及正在附近办案的刑侦三中队民警立即赶往娄子店医疗点,在途中获知伤者常某医治无效已死亡。办案民警调查后获悉,营子镇某石材厂老板谢某在娄丈子乡小达杖子村开采大理石,与常某某(死者常某之父)存在经济纠纷。6月4日常某与谢某手下工人杜某在矿山上发生争执,杜掏出随身携带的尖刀扎了常某右腿5刀。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杜某潜逃。随后,青龙警方立即组织抓捕。抓捕过程中,办案民警通过动员犯罪嫌疑人所在乡村干部、企业负责人用手机做杜某思想工作,劝其投案自首。

  当日下午6时许,犯罪嫌疑人杜某迫于压力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杜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已被刑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