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滑爱好者从青城滑到鹿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4:20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岩冬)昨日,记者在包头市东河火车站见到了6个穿着轮滑鞋的小伙子,他们是为了庆祝自己的“66”节,轮滑从呼市到包头的。

  6个小伙子都是呼市米高轮滑俱乐部的成员,今年他们自发组织了这次庆祝活动,6人中有学生、上班族,也有职业从事轮滑教练的人最大的28岁,最小的20岁。“大哥”李伯峰告诉记者:“我们是6月6日早上5点从呼市新华广场出发,原本预计在晚上6、7点就可以到包头的,可是6日下午4点左右,在萨拉齐境内遇到大雨,于是只能在萨拉齐休整了一晚。7日早8点出发,中午12点多才到的包头东河站。”昨日下午3点,他们搭乘火车回到呼市。

  据了解,每年的6月6日是轮滑节,圈内人都称为“66”节,世界各地的轮滑爱好者都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节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