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部赴上海调查汤臣一品天价楼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4:40 新京报

  本报讯 近日,因涉嫌存在虚拟交易、自我炒作,上海市房地局宣布对上海天价豪宅“汤臣一品”展开调查。而汤臣集团6日发布公告,否认汤臣一品涉嫌虚拟交易。

  汤臣集团公告称,“汤臣一品”目前并没有受到相关税务部门的调查,该项目仍在进行销售。其中,有一个买家签署了三项订金协议,购买该项目的三个单位,但因未能在规定期限内签署预售合同,所以这三项协议被自动取消。随后该买家购买了三个取消单位中的一个单位,目前公司已收到2.27亿元人民币的按金。

  据悉,截至昨日下午,上海市房地局对“汤臣一品”的调查还没有正式开始。

  另据了解,建设部的相关领导已到达上海,昨天与上海市房地局开了一天的会议,讨论“汤臣一品”等三处楼盘存在违规嫌疑的问题,预计相关调查今天或明天即将开始。

  央视《经济信息联播》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