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省劳力市场将可网上招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将实现信息联网运作和共享

  本报长沙消息 特派记者杨桂荣报道:昨天在长沙召开的泛珠劳务合作联席会议为农民工送出一份“大礼”: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等九省区劳动保障部门负责人共同签署了《泛珠三角区域九省区劳动力市场信息网络平台建设建议书》,承诺在2010年年底前,实现各省区县以上和有条件的街道、乡镇劳动力市场信息联网运作和信息共享。届时,九省区劳动力市场将实现“招工”网上“面对面”。

  目前,泛珠九省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总人数达6000多万人,其中跨省流动就业超过3500万人,均接近全国总数的一半。合作区域内2006年创劳务收入超过2200亿元。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