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暴雨致197万人受灾1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21:35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6月10日电(记者 张周来)本月6日以来广西境内出现的大范围强降雨已造成部分地区出现严重的洪涝灾情。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获悉,截至10日中午12时,广西已经有40个县(市、区)受灾,受灾人口达197万多人,其中因灾死亡13人,另有1人失踪。

  6月6日以来,广西桂北地区连降暴雨,9日开始雨带向南、向西移动。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广西农作物受灾75181公顷,绝收9511公顷;倒塌房屋9200余间。

  灾情发生后,广西各级党委、政府立即启动抗洪抢险预案,紧急调动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到抗洪抢险一线。9日下午,自治区民政部厅工作组已紧急赶赴桂林等重灾区,民政部工作组也于10日下午赶到灾区指导抗灾救灾。目前灾情仍在发展,各地救灾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