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定班车解居民出行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通讯员 石尧羽 记者 张昱欣普陀长征镇云岭地区居民出行难终于得以缓解。记者昨天从运管部门获悉,从昨天起,大众公交西北公司在区域内每天开出4班94路临时定班车,以满足该地区上班族和学生的出行需求。

  据了解,普陀区长征镇云岭地区由于中环线配合中环线建设,750路等部分公交线路走向进行了相应调整,对该地区的居民出行造成一定影响。云岭西路路幅宽只有7米,路灯暗又无隔离墩,不宜通行大型车辆,但从方便居民出行考虑,交警部门同意先临时试行一个阶段。

  为此,大众公交西北公司经过认真调研,昨天起每天上午7:30、8:00,下午4:30、5:00时,采取“定人、定时、定车”的方案,从94路建德花园开出临时定班车,沿云岭西路行驶,并在云岭西路千阳路、真北路专门设立2个站点,以方便该地区的居民出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