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楼小店着火整楼居民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王佳敏昨天凌晨时分,宝山区共富一村小区内133号内突然蹿出火苗,滚滚浓烟立即堵住了刚从睡梦中惊醒的楼上居民逃生路,眼看危险迫在眉睫,周围居民和消防人员立即进行紧急援助帮助逃生,这才让楼内所有人员都安全逃离现场。

  昨天凌晨,记者刚赶到事发现场附近时,刺鼻的焦糊味就阵阵扑面而来,经过30分钟过后扑救,大火被扑灭。由于扑救及时,共富一村小区内133号一号的大火已得到了控制。但记者在失火的房间内看到,屋内所有的物品都付之一炬,成了一堆堆炭灰。着火居民楼从一楼到楼顶的走道墙壁上,到处都被烟火熏成了漆黑一片。

  记者了解到,一楼的3个房间房东出租给了外地来沪务工人员开店,做油煎烧烤食品生意的,昨天凌晨,最西面的一个小店内忽然有阵阵浓烟冒出,火苗不断地从窗口蹿起。

  据了解,起火原因可能是租户乱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烤箱等电器具所致,但事故的具体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