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茶文化周”启动】旅客万米高空可尝茶餐茶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春霞 通讯员 宫宇航旅客在万米高空也能品尝到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茶餐和茶点。昨天,东航“茶文化周”正式启动,除了茶餐、茶点,“茶文化周”期间已获得初级茶艺师资格的东航员工还将为中外乘客展示精彩的茶艺表演。

  据介绍,此次“茶文化周”自6月10日开始至16日结束。其间,从数十种茶饮品中脱颖而出的三花茶将在文化周特色航班中隆重推出,为旅客送去悠悠茶香。此外,东航还特别设计了具有文化特色的茶餐和茶点,经过专家和常旅客的品评后,最终龙井虾仁、菊花蟹粉狮子头、茶叶鹌鹑蛋鸡球三种茶餐被确定为活动期间的特定餐食,而玫瑰花毛士、绿茶毛士、普洱茶毛士、绿茶蛋糕四种茶点则被定为特定点心,供旅客享用。

  该活动以东航200余架飞机机舱为平台,以客舱影视传播、航空美食、客舱特色服务、平面媒体宣传和连续主题活动为载体,以“品东方茶,行中国风”为主题,在东航500多条国际、国内航线上,向每周一万个航班的一百万旅客展示极具中国元素的东方茶文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