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梅汕铁路多趟列车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2:40 CCTV《第一时间》

  正文: 除了城市交通外,铁路也受到了暴雨的冲击。在受灾严重的广东梅州地区,广梅汕铁路畲汕、漳龙段的不少地方发生坍塌,导致沿线的多趟列车暂时停运,目前火车站已经开始办理退票手续。

  由于沿线多处出现坍塌现象,广梅汕铁路多趟列车从昨天开始暂时停运。在广州东站,记者看到售票点从上午开始,已经在办理退票手续。由茂名东开往汕头方向的N625次由汕头开往茂名东方向的N626次列车受水害影响停运有买好车票的旅客请您到车站一楼售票厅 12号窗口办理退票手续。

  由于乘客退票时间比较分散,退票窗口并没有排长龙。停到什么时候呢现在暂时不知道 我全退给你 155块 谢谢。退票乘客这个票是下午3点50几分出发的我是回家 也没有什么很急的事现在只能过两天了希望铁路早点修好吧。

  据了解,目前汕头到武昌1018、1015次列车的汕头至龙川段停运,改由龙川始发。而广州到厦门K297、昆明到厦门K229次列车在到达龙川后,会迂回赣龙线至厦门。而今天N625、N626和N261、N262两对列车,仍将处于停运状态。广梅汕铁路列车停运情况汕头至武昌1018、1015次列车 汕头至龙川段停运,改由龙川始发广州东至厦门K297、昆明至厦门K229次列车 到达龙川后,迂回赣龙线至厦门 N625、N626和N261、N262 继续停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