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吹走郑州“灰霾 ”天气 今晚河南局部地区大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3:17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昨天,郑州上空基本恢复了往日的面貌,和风扫尽“灰霾”。

  昨天,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气象专家继续紧密观察卫星遥感监测图。监测图显示,在安徽北部一带原来大片的亮红色,变成了暗红色夹杂灰色,往东一点仍有一些亮红色,不过已经连不成片。

  气象专家介绍,这次大面积焚烧已成“过去”。

  昨天,省气象台高级工程师李保生分析,6月10日的郑州之所以会出现“灰霾”天气,与当天的风向也有很大关系。

  昨天15时,省气象台发布空气污染潜势预报,今天郑州空气质量将得到明显改善。

  昨天省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预报,今天晚上到明天,我省西南部和南部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部有大雨;其他地区阴间多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