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番禺工业区遭水浸短时断电 一些工人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9:2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肖海坤 实习生肖旭) 前晚7时左右,广州市番禺区大石镇一带大雨滂沱,导致该镇礼村第一工业区遭水浸,出现了短时间断电的情况,部分仓库货物受损。

  “很多女孩抱在灯柱上”

  据悉,从前晚8时30分开始,大石镇礼村第一工业区大面积积水,一些厂房中的工作人员来不及疏散一度被困,并开始断电。

  “厂房里面进水了,有1米多深,员工都被困在厂房里。”某家具板材仓库员工刘某说,当时他们正在厂房里工作,大水一下子就冲了进去。当时在厂房里的工作人员全部被困,情况最严重时,厂房中积水约达1.2米。许多女孩子趁厂房中水不深时跑了出来,但是一到外面又发现水太深,“很多女孩子抱在厂房外面的灯柱上”。

  “乱丢垃圾堵塞下水道”

  前晚8时,新光快速路长隆野生动物园旁边隧道出现近1米深的积水,旁边山坡上的雨水源源不断流向隧道,有四五辆小车强行通过时进水死火,该路段塞车严重。前晚10时后积水才慢慢消退,地面到处是残留下来的垃圾。不论是在工业区还是在105国道,受灾的居民均称,主要是很多人卫生习惯不好,乱丢垃圾,下雨后垃圾被水流带到排污口,堵塞下水道导致积水无法排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