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九江大桥垮塌中有六辆过桥汽车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3: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海六月十五日电(记者 龙土有)九江大桥坍塌现场出现可怕悬念:在事发时段通过九江大桥的一百多辆汽车中,现在仍有六辆车下落不明。

  据记者现场了解,这六辆车中,有三辆来自佛山方向,有三辆来自鹤山方向。较早前曾有现场目击者向记者表示,亲眼看到有汽车随着断桥坠江。甚至有目击者声称看到有大客车坠江。

  目前有关部门正焦急联系这六辆车的车主,查明情况。因此,究竟有多少辆车坠入江中,有关部门现在尚未能确定。

  据悉,中午十二时左右,进入南海九江

医院接受治疗的所有船员均已全部出院,进入过该院的所有船员均被警方带走调查。

  另据本网特派现场记者报道,有关事故的对外通报工作已确定由佛山方面负责。相关人士透露,如此重大的事故,打捞救援工作庞大艰巨,很可能要在明天才能展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