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派人调查九江大桥垮塌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3: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5日电(记者 林红梅)6月15日5时许,一艘货轮碰撞广东西江下游九江大桥,造成九江大桥桥面坍塌。交通部目前已派出调查组赶赴现场,调查处理事故。

  交通部部长李盛霖在交通部搜救中心总值班室向新华社记者表示,交通部调查组15日下午将到达现场。他要求迅速查明有无车辆、人员落水,确保人命安全,并采取措施继续维护现场安全。

  6月15日5时15分,“南桂机”轮在广东省西江下游碰撞九江大桥桥墩。九江大桥桥墩当场被撞断,桥面随之垮塌,交通中断。事故发生后是否有行人及车辆落入水中,正在核实中。

  广东海事局立即启动海上搜救应急预案。目前,船上10人全部获救,其中2名受伤人员已送往

医院救治。

  西江九江大桥1987年建造,双向4车道,处于325国道广湛段,全长2000米,旁边有新建的佛开

高速公路大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