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九江大桥搜救现场发现三个疑是汽车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23:19 中国新闻网
广东九江大桥搜救现场发现三个疑是汽车目标
  广东江门三二五国道九江大桥六月十五日凌晨五时许被一艘运砂船拦腰撞断,大桥中段约一百六十米完全坠落到江中,目前初步估计有两名当时在桥上的施工人员失踪,六辆往来车辆也暂时失去联系。中新社发 梁永强 摄

  中新网6月15日电 经广东海事局8艘海巡船连续7个多小时的搜救,九江大桥坍塌事故现场搜救工作取得进展,目前已在水下发现3个疑点,极有可能是坠江汽车。

  广东省15日成立了以副省长佟星为组长的“6.15”事故调查领导小组,并出台五条措施处置九江大桥坍塌事故。

  这五条事故处置措施是:一是佛山、江门市政府切实负起责任,千方百计做好搜救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核实事发前桥面施工人员及过往辆的去向情况;三是成立事故调查领导小组,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四是尽快组织有关技术专家到现场对桥梁安全进行技术勘查,防止次生事故;五是举一反三,加强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对各项安全措施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