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取消宣威40名高考违规考生考试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23:51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6月15日电(记者 秦晴)云南省宣威市委宣传部6月15日证实,有关调查组已经取消了宣威七中40名违规考生的考试资格。宣威市对有关学校领导作出了立案调查并停职检查的处理。

  6月7日,据群众举报,宣威市七中今年高考首门考试有替考现象,云南省、曲靖市及宣威市教育部门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派人前往调查核实,当即取消了该校40名违规考生的考试资格。之后,宣威市对有关学校负责人作出了立案调查并停职检查的处理。

  云南省教育厅、曲靖市和宣威市近日成立联合调查组,就宣威高考有关情况进行深入调查。联合调查组相关领导表示,将一查到底,并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调查事实作出相应的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