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九江大桥被撞塌续:4辆失踪车情况查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0:34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讯 (记者 张亮 魏凯 尹政军 许力夫)记者从昨日上午的鹤山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两名失踪工人分别是张景游、50多岁,田光明、30多岁,是哑巴,两人都是贵州人。记者还了解到与失踪的4辆车有关的情况。

  粤JY2459小货车,车上两名司机失踪,司机是兄弟俩。其中一名司机的老婆王满庆昨天到了事故地点,她称自己和老公吴伟林都是鹤山人,老公及其弟弟吴伟雄前天早上从鹤山到佛山拉货。据王满庆称,吴伟林于1972年出生,有一个7岁大的女儿,吴伟雄有一个4岁大的儿子。

  粤AKM983灰色北京现代,记者与车主唐先生联系,车主证实该车没有离开过广州,现在人车均没事。如果指挥部发布的消息无误,失踪车辆可能是套牌车。

  粤J17175白色江铃,1.9吨货车(

邮政车)。

  粤B72420蓝色东风牵引车,牵引重量29.6吨。记者昨日上午联系到该公司的负责人任先生,据他称,该车确实属他们公司所有,前日该车空车前往阳江拉货,车上有两名司机,该车目前还没有找到。前日下午,“6.15”事故指挥部联系上他,他们公司派出的吴先生随即到达指挥部。另外该公司已联系两名失踪司机的家属,家属于昨日上午到达出事地点。吴先生昨日对记者表示,目前正在事发地处理此事,记者在现场见到了两名失踪司机的家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