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黑老大”贵州被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1:19 金羊网-新快报

  

海南“黑老大”贵州被击毙
■"黑老大"被警方当场击毙在车上。

  其武功高强,枪法精准

  新快报讯据《贵州都市报》报道,15日,贵州省桐梓县警方正式对外通报,经过为期两个多月的艰苦调查,发生在该县崇遵高速公路松坎镇毒品检查站的“4.11”持枪袭警案目前已成功告破,被民警当场击毙的持枪歹徒原是一名负案多起在逃的海南二号通缉要犯,其武功高强,枪法精准。

  警方通报说,2007年4月11日,贵州桐梓县2名缉毒民警和几名协勤人员在位于崇遵高速公路贵州和重庆交界处的松坎收费站旁,对一辆从重庆方向驶来的轿车打停进行常规检查时,车上一名男子突然从包内掏出手枪拒捕,并与其中一名民警展开搏斗,将民警鼻梁骨踢断,并将枪口对准民警准备开枪,紧急关头,现场另一民警见状果断,开枪将歹徒当场击毙。事发后,经警方多方调查,已确认歹徒原是一名网上重点抓捕逃犯。目前,受伤民警已康复出院,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