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免费装修花落谁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2:2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今天上午,龙瑞装饰将在南京维景大酒店再次举办整体家装设计推介会。据悉,在推介会上龙瑞装饰邀请国际、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内地的数十位资深设计师亲临现场,为广大装修业主提供一对一的设计咨询、装修理财、软饰配置等服务。届时,推介会现场签单的客户还有机会享受承办方提供的5万元免费装修大奖。

  据了解,家装消费者成为龙瑞装饰的VIP会员,就可享受人性化专业设计、优秀施工队施工等超值服务,并且不需要额外付费。据龙瑞装饰董事长王允林介绍,VIP会员由“VIP服务中心”统一服务,VIP中心实行董事长负责制。所有VIP家装由董事长亲自跟踪把关,工程总监全程跟踪制,每一个施工环节工程总监都会到现场检查督促施工。在推介会现场,龙瑞装饰的整装设计大师WALTER、ROBBIN、DAVE亲临现场,对百余套精品户型进行现场解析,如宝船听涛、翠屏国际、运盛美之国、中北蔚蓝星座、钟山花园城、五星年华等。在户型解析之后,整装设计大师还将与带户型图的业主进行面对面交流,提供设计参考意见。

  据透露,只要在展会现场签单的客户,满五万元返现金2000元;满8万元返现金4000元;满十万元返现金6000元。 (陈勇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