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租船到江心目击搜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3:00 重庆晨报

  昨下午3点过,记者租了一艘渔船赶赴打捞现场。在距大桥约一公里处的江面中心,已有3艘海事局的搜救船只开始准备打捞救援工作———一艘船身上印有“中国海事”字样的船停在了正对着大桥断裂处的江心,一艘拖着带有梭形浮标桶的快艇围着江心飞快地行驶。据了解,快艇所拖的梭形浮标桶就是探测江底物体的声纳探测器,下午3时27分第2艘打捞船从上游方向驶入搜救水域。

  据了解,广州市救助局海测大队目前根据声纳技术对断桥下游3公里长、200米宽范围内的探测显示,江中塌桥位置至少有三个黑点,准确的车辆落水地点和人员伤亡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之中。据了解,当地海事部门已派出10艘船负责搜救、海测、巡逻和引航。昨晚8点过,广州打捞局的应急潜水小分队携4套潜水装备和6名经验丰富的潜水员也已到达现场。

  据有关人士透露,赶来增援的蛙人在现场勘察后也表示,对搜救的把握不大,而且在急流中作业恐有危险。目前,相关人员还在作进一步的勘测和研究,救援工作开展将应天气因素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