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黑工媒体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3:00 重庆晨报

  在公元2007年,在朗朗乾坤之下,数百座黑砖窑里,文明的底线被彻底击穿。近日,山西省一些黑砖窑非法用工的严重问题经媒体披露后,引起中国高层领导人的密切关注。胡锦涛、温家宝等领导同志都作了重要批示。目前,一场全国范围内的营救行动已经展开,各地媒体纷纷奔赴山西,挖掘黑砖窑吃人的内幕,协助警方拯救受害的孩子和工人。

  本报联合国内部分媒体特此发出倡议,在全国打击黑砖窑,拯救仍在水深火热之中煎熬的黑工,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如果,你身边有类似遭遇需要帮助的人;如果,你知道有关黑工的线索,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966966。本报将及时联动相关部门。

  联合倡议媒体:重庆晨报、新浪网、潇湘晨报、

南方周末、兰州晚报、鲁中晨报(排名不分先后)2007年6月16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