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第三届高展会月底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5:32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沈佳)经省政府批准,山西省第三届高新技术产业成果展示暨合作洽谈会将于6月26日至30日在太原市高新区数码港举行,届时将有上千家单位、2000多个高新技术项目亮相展会。目前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本届高展会以“新产业、新视角、新跨越”为主题词,将突出我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战略,以自主创新为主线,以成果展示为核心,集高新技术产业成果展示、项目洽谈、高展论坛、信息交流于一体,为省内乃至国内的高新技术企业及其成果展示、洽谈、交流提供平台。据悉,此次展会参展项目技术要求达到国内先进技术水平以上,取得科技成果鉴定,获得专利或填补国内空白,项目承担企业(单位)要求在产业化进程中成绩显著,在全省范围内具有一定示范性。

  (编辑:张星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