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名水痘考生独享备用试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6:00 深圳商报

  八名水痘考生独享备用试室

  我市4万多考生顺利度过中考第一天

  【本报讯】(记者陈广琳邓小群)昨天,我市45735名初中毕业生在73个考场顺利度过中考第一天。

  据了解,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在罗湖、龙岗等区5个考场,为患有“水痘”的8名考生启用了单独设置的备用试室;在昨天下午的英语考试中,4名听力严重残疾的考生获准免考英语听力。

  昨天天气宜人,既无大雨也无烈日。大多数考生走出考场时都带着笑容,认为试题难度不大。在南山区荔香中学考场,离考试结束还有25分钟,就有学生离开考场。来自弘基学校的考生告诉记者,作文题目是《我想起了……》,要求写一篇500到1000字的文章,比较好写。

  家长们似乎也不紧张。昨天上午8时30分,在荔香中学考场,考生进入试室后,虽然离开考还有半小时,但考场外已空无一人,没有一个家长在考场门口守候。

  今天是我市今年中考的最后一天,上午考数学,下午将安排两场考试:14时至15时30分考科学,16时30分至17时30分考历史与社会。市招考办负责人提醒考生,上午数学科考试别忘记带圆规和三角板等文具,下午考试比第一天提前一个小时,不要迟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