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开建万余平方米廉租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8:0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建兵)6月6日,康定县东关居民点的住户发现,一群工人进入他们居住区架设设备进行勘探。得知这是为建廉租房做前期准备时,他们非常高兴。当天,康定城区廉租房建设工程正式启动。

  为解决康定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甘孜州委、州政府克服财力困难,财政投入1000万元,启动低收入家庭廉租房工程。工程计划建设11300平方米廉租房,当地将至少有144户低收入家庭由此受惠。

  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当地相关部门严格按照程序,积极做好工程施工选址、施工图设计、招投标等各项工作,同时逐级划分和落实建设责任,以确保工程质量。廉租房建成后,将首先用于解决城镇低收入家庭无房户的住房问题,然后解决城区内低收入家庭住房面积小的问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