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第一条通往少数民族自治区航线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4:27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康敏)昨日,首趟从沈阳经呼和浩特至乌鲁木齐的航班起飞,并于当日11点50分准时降落呼市白塔机场。这是我区第一条通往其他少数民族自治区的航线。

  据了解,该航班由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分公司开通,航班号为CZ6497/8,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从沈阳10时起飞,11时50分抵达呼和浩特,12时30分从呼和浩特起飞,16时20分抵达乌鲁木齐;回程时间为:17时10分离开乌鲁木齐,20时40分抵达呼和浩特,21时20分离开呼和浩特,23时整抵达沈阳。

  沈阳-

呼和浩特-乌鲁木齐航线是我区目前开通的第一条通往全国其他少数民族自治区的正班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极大地提升内蒙古自治区的整体形象和知名度,增进东中西部地区之间的往来和交流。同时,该航线的开通架起了东北老工业基地通往我国最西部的空中金桥,弥补了自治区由呼和浩特始发至西北地区航线的空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