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马边县发生山洪灾害2人死亡4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8:32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6月17日电 (记者杨三军) 记者从四川省政府救灾办公室了解到,17日凌晨,这个省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永红乡发生局部山洪灾害。据初步统计,灾害已造成2人死亡、4人失踪。

  据了解,马边县高卓营河流域近日连续降雨,发生山洪灾害的是永红乡中山村五组金河段。灾害发生后,马边县立即启动救灾应急预案,县委领导迅速带领有关部门赶赴现场,指挥抢险救灾工作,全力搜寻失踪人员。

  接到灾情报告后,四川省按照有关应急预案,立即派出由救灾、民政、水利、国土等部门组成的救灾工作组,赶赴灾害现场指导并协助当地开展救灾工作。

  记者采访了解到,永红乡是马边县最南部的一个乡镇,灾害现场距县城50余公里,当地因灾道路受损,通信不畅,给抢险救灾及灾情核实工作带来不小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