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1:04 新华网

  新华网快讯: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定于6月24日至29日举行,将继续审议劳动合同法草案、反垄断法草案、突发事件应对法草案、就业促进法草案。

  新华网快讯: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将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国和俄罗斯关于举行联合军事演习期间其部队临时处于对方领土的地位的协定的议案。

  新华网快讯: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将审议国务院关于2006年中央决算的报告;审议国务院关于2006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新华网快讯: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将首次审议民事诉讼法修正案草案、节约

能源法修订草案、律师法修订草案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