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奶奶索3000元未果少女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2:23 海峡都市报

  18日晚,年仅16岁少女小江因向其奶奶索要3000元未果,竟跑到长乐梅花镇海滩服毒轻生。所幸边防官兵及时施救,目前小江已脱离生命危险。

  小江是长乐市金峰镇人,其父母早年离异,父亲去国外务工,小江一直跟随奶奶生活。16日,刚刚初中毕业的小江,以想到福州继续报名上学为名向其奶奶要3000元钱。奶奶见小江已无心上学,便拒绝了她的要求,并让小江到一熟人经营的手机店内找一份工作。随后,祖孙俩发生了争吵。

  当晚,深感委屈的小江离家出走到了长乐城关一朋友处。18日晚,小江越想越觉得委屈,就到长乐市梅花镇街上买了一瓶“甲胺磷”农药,然后独自来到梅花镇海滩服毒。

  幸亏当地村民及时发现并报警,随后小江被赶到的边防官兵送往附近

医院抢救。

  (徐文宇 陈其 蔡庆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