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黎平男子挥刀乱砍造成2死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9:5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18日,黎平县九潮镇九潮村发生恶性杀人案件,当地一位精神病人手持砍刀,挥刀砍向了放学的学生和当地村民,造成了2死2伤。作案后,嫌犯自杀身亡。

  据介绍,当日17时20分,该村村民贾国胜(男,32岁)手持一把砍刀,将放学回家的学生杨昌吉(女,17岁)、杨进(男,14岁)砍伤,之后又窜进九潮村二组的蒙启英(女,62岁)家,将其砍死,并将其孙女蒙青青砍伤。作案完毕,贾国胜在蒙启英家的房间里割颈自杀。

  案件发生后,包括贾国胜在内的伤者被送进了

医院抢救,伤者杨昌吉入院后不久,经抢救无效死亡。贾国胜也因抢救无效于次日上午9时20分死去。伤者蒙青青和杨进已被送县医院救治。

  警方经过初步调查,确认贾国胜之前患有精神病,与死者蒙启英系亲属关系。

  目前,各项善后事宜还在进行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