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G走进香港大型系列专题节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7:46 SMG

  在香港回归10周年之际,东方卫视推出一系列电视报道,其中“走进香港” 以香港丰富多彩的生活为拍摄点,邀请到了包括:曾志伟、蔡澜、吴小莉、莫文蔚、陈法蓉、罗家英、苏永康、钟景辉、陈剑声等众多香港各届名星、名人,专家、学者作为嘉宾主持,在电视荧屏上呈现出一个精彩纷呈活力四射的香港,使上海和中国内地的电视观众对香港有直观生动的认识,了解东方明珠近日魅力之所在。

  “走进香港”共分为《美景篇》、《购物篇》、《生活篇》、《美食篇》、《文化篇》5个篇章,分30集播出,每集一个主题,时长3-5分钟,是一次对香港生活最全面的接触。

  从6月1日“走进香港”在

东方卫视大型晨间咨询节目《看东方》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