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木马“咬”住九月幼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5: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18日下午5时许,一名仅9个月大的幼儿在遂宁市城区船山休闲广场玩水上旋转木马时,一不小心被卡在座位缝隙内。119闻讯赶到,将小孩成功救出。

  当天下午,这名幼儿的爷爷带他到船山休闲广场里游玩,爷爷把小孙儿放在了旋转木马座椅上,一不小心孩子的脚卡在了座椅底下的缝隙里。孩子的爷爷和老板都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围观群众立即拨打了119。下午17时06分,遂宁市消防支队直属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6名官兵到场营救。

  由于小孩受惊吓加之皮肉细嫩,为了避免伤到孩子,消防官兵们现场找了一块布垫先给小孩蒙住眼和捂住耳朵,待被困小孩情绪稍有稳定后,开始对座骑进行切割,随后几名官兵合力用手把木板拧断,轻轻地将小孩从被卡的座椅内救了出来。

  (符东军 陈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