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媒体称马英九副手人选已经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8:06 台海网

  台海网6月22日讯 国民党将在24日举行全代会,正式提名马英九参选2008“总统”,而根据TVBS掌握的消息,马英九的副手人选已经确定,将是具有财经背景,最快后天就会公布,而马英九昨天也出版了他第一本的个人著作《原乡精神》,强调台湾本来就是一个移民社会,应该用更开放务实的态度,才是原乡精神。

  据台湾TVBS报道,天下远见文化事业群创办人高希均:“马先生到底你的副手人选是谁?”国民党“总统”提名人马英九:“我本来是可以答得出来的,不过看到你之后,我改变我的决定。”副手人选马英九还是回避,不过马英九锁定的财经背景副手已经确定,最快23日,也就是全代会前一天公布。而在这之前,选战中无可回避的本土论战,马英九把过去文章集结成册,出版新书“原乡精神”新书,一次说清楚。

  马英九:“台湾越来越走向一个撕裂跟对立的社会,其实这个是完全不必要的,因为台湾本来就是一个移民社会,移民社会它的特征就是开放、务实、包容、勤奋,这些精神。”把本土放在全球化脉络下,马英九认为本土不是采取锁“国”政策,16篇文章用16个故事呈现,用马英九口吻说明他的本土论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