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可能在23日公布08年选举副手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6: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 国民党十七全代会24日将通过党内08年地区领导人以及副手候选人,国民党候选人马英九已临时取消原定23日上午举行的新书发表会。据透露,马英九可能在23日上午开记者会向外界正式公布他的副手人选。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马英九今日(22日)没有安排任何公开行程,是否会在今天先行拜会荣誉主席连战与“立法院长”王金平并当面告知副手人选,已引发媒体高度关切。对此,马英九工作室发言人罗智强不否认也不证实。

  至于21日曝光的前台大校长陈维昭,据指出确曾在内部讨论会议中被提及,是否曾正式征询而结果又如何?相关人士不愿证实,仅强调,“陈维昭”这个名字确实有让人“眼睛一亮”的感觉。

  据了解,马英九在接触与征询副手过程中高度保密,并采单线进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避免提前曝光造成当事人困扰。

  自“马王配”破局后,有关马英九的副手人选传闻满天飞,包括统一集团总裁林苍生、前“行政院副院长”蔡英文、前“卫生署长”詹启贤,以及“中研院副院长”曾志朗、前暨南大学校长李家同、两位前政大校长郑瑞城、郑丁旺,都曾遭媒体点名。21日媒体再传出前台北市副市长叶金川与前台大校长陈维昭亦是副手可能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