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祠胡同网总经理刘辉:南宁的高楼比想象的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0:02 广西新闻网
西祠胡同网总经理刘辉:南宁的高楼比想象的多
刘辉:这就是传说中的英雄花(木棉树),快拍两张照片

  广西新闻网南宁6月24日讯(记者杨子江 黄慧敏 梁凯昌)第一次来南宁,西祠胡同网总经理刘辉被南宁的蓝天、南宁的树“震”住了。他告诉记者,南宁真美,跟别的城市很不一样。天那么蓝,空气真好。特别是南湖的名树广场很特别,特别适合市民们休闲娱乐。木棉树、鸡蛋花,还有横着长的榕树,这些在南方到处都可看到的树种刘辉还是第一次见,对此充满了好奇,手中的数码相机“咔嚓咔嚓”“谋杀”着存储卡的内存。

  更让刘辉想不到的是,“南宁有那么多高楼,跟我印象中的很不一样。”在他印象里,南宁的经济水平不是很高,但到了南宁以后,鳞次栉比的高楼让他改变了对南宁的印象。

  相关资料:

  西祠胡同网:国内最知名的BBS社区之一,1998年,西祠胡同成立,在吸引大批网民关注的同时,西祠胡同迅速发展成为一个全国性的大型网上社区。2000年2月,西祠胡同被e龙并购;2001年,西祠从免费网站转变为一个具有商业导向的综合BBS。2003年,西祠首开全国BBS收费之先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