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媒协会副会长:广西的植物真特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0:11 广西新闻网
北京网媒协会副会长:广西的植物真特别
闵大洪教授向当地工作人员请教果树经

  广西新闻网南宁6月23日讯(记者杨子江 梁凯昌 黄慧敏)作为中国网络与数字传媒研究的权威之一,闵大洪教授到了广西后,对广西的绿色植物充满了好奇,在南宁南湖广场,闵大洪教授不停的询问记者各种南方树种和引进的名树,手中的相机不停的按快门。

  而到了百色田阳的“布洛陀风情园”,正在挂果的芒果树也强烈的吸引了闵大洪教授的注意,不仅频频对硕大的芒果举起相机,更是与当地工作人员攀谈起果树经,看架势,亚热带的广西把闵大洪教授从网络研究转移到了农林研究。

  相关资料:

  闵大洪,1978-1981年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系学习,1982年获文学硕士学位。现为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研究员、所学术委员会委员、网络与数字传媒研究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领衔主持的大洪工作室创办了我国第一份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订阅与发行的媒体研究刊物《e传播周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