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搜总裁兼CEO陈沛:南宁真干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0:13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6月24日讯(记者杨子江 梁凯昌 黄慧敏)中搜总裁兼CEO陈沛,一个正以高昂的姿态挑战百度和Google的“天才”级人物,也是第一次到南宁。南宁如洗的碧空和清新的空气,让陈沛很是受用。他告诉记者,南宁的蓝天太美了,在北京几乎看不到这样的天空。

  细心的陈沛还感慨的告诉记者,南宁真干净。当记者告诉陈沛,整个广西都在进行着一场改变壮乡面貌的“城乡清洁工程”,城市的面貌在壮乡人民手中越变越美丽。陈沛不由得点头称赞。

  相关资料:

  中搜总裁兼CEO陈沛,这位16岁就考入

浙江大学数学系的“天才”级人物,被许多人称之为中国搜索引擎第一人,他在国内第一个把人工智能结合到搜索技术里面,有人说他正隐隐成为第三代搜索引擎技术的领袖。2004年,他开始走出技术研究象牙塔,投身于激烈的互联网市场。2005年他摆出高昂的姿态,在中国搜索市场风生水起。挑战百度和Google成了他的梦想,他也正在付诸实践。

  他预言,桌面搜索迟早将颠覆传统如Google、百度这样的搜索模式,而网络猪4.0就是桌面搜索的先行者。一旦预言成真,中国乃至全球搜索市场和竞争格局将全面改写。彼时的陈沛,必定会让所有的人重新翻阅他说过的所有的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