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大桥事故打捞出第二辆落水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2:38 新京报

  车内没有发现尸体,第一辆落水车保险人家属获赔

  据新华社电 (记者 郑天虹 黄玫) 24日上午9时55分,九江大桥事故中第二辆落水车辆被粤金利工063号打捞船打捞出水,被打捞出来的车辆车牌号为“粤B72420”,为深圳大货车,车内没有发现尸体。

  据海事部门介绍,该辆车打捞出水的位置与第一辆车打捞出水的位置相距10多米,同在九江大桥正下方水域。打捞出水时,该车损毁严重,驾驶室部分已经缺失。

  由于九江大桥坍塌后正处于一个相对脆弱的平衡状态,坠江汽车位于桥墩附近,如果打捞不当很有可能破坏大桥现有的平衡力,从而造成大桥的二次坍塌。因此,海事、打捞部门此次打捞相当谨慎,特别在起吊时,没有触及河床上的沉船以及大桥桥体。

  记者当日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获悉,广东九江大桥船撞桥事故第一宗赔偿案目前已结案,一辆落水粤J17175厢式货车的被保险人家属共获得赔付6.2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