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欧亚学院开设400报考咨询专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20:36 青年参考

  近日,湖北襄樊应届高考考生小夏收到一条短信:“您好,对于您咨询……问题已经核实清楚,如果还有不明确之处,请拨打400 8879 369。”

  这是西安欧亚学院发送给小夏的咨询回复。近日,该学院开通了国内首个“400报考咨询专线”。学生和家长可以拨打电话详细询问与填报志愿有关的院校、专业,甚至所学课程的相关问题。对于无法当即解答的问题,咨询老师会记录来电者联系方式,在第一时间进行信息反馈,提供准确的解答和相应的解决方案,满足考生与家长填报志愿时的个性化咨询。

  目前热线的咨询老师约有10余名,全部经过了专业训练,其中包括学院知识、接线技术、应急处理等各方面的综合学习。

  “报考咨询专线”在国外十分普遍。早稻田、牛津等名校早已开通专线服务电话。据北京市教科院最近公布的面向全国高校的调查显示,42.1%的大学生对所学专业不满意,如果可以重新选择的话,其中65.5%的学生表示将另有选择。这其中的部分原因,就是对招生信息掌握得不够全面造成的。

  欧亚学院为开通“400报考咨询专线”投入了一定的人力物力,其目的是为了体现院校的专业水平与实力。院长胡建波介绍道:“我们开通‘400电话’不单纯为了提升学院品牌形象,最主要的还是希望能从各个细节入手,方便学生,提高院校的服务意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