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大桥事故失踪4辆车全部出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8:41 黑龙江日报

  记者 郑天虹

  25日9时55分和11时30分,九江大桥事故失踪的第三、四辆车分别被打捞出水。至此,该事故失踪的全部车辆已被打捞出水。

  据海事部门介绍,25日9时55分,在九江大桥下方捞起一辆白色小货车,车牌号为“粤J17175”,汽车内有1具遗体。经确认,该车为九江大桥事故失踪车辆中的一部。据了解,“粤J17175”的车主是冯伟强,男,现年46岁,广东江门市人。与之前通报不同的是,该车并非邮政车。

  11时30分,九江大桥事故第四辆落水汽车被打捞出水,为一辆蓝色小货车,车牌号为“粤JY2459”,驾驶室内发现2具遗体,初步判断是江门市的吴伟林、吴伟洪两兄弟。

  到目前为止,九江大桥事故失踪的4辆车和7名人员已被打捞出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