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百度能否搜到我掉到水里的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0:01 广西新闻网
花絮:百度能否搜到我掉到水里的鞋(图)
激流直下。杨子江摄

  广西新闻网百色6月26日讯(杨子江 黄慧敏 梁凯昌)百色市大王岭峡谷位于百色市右江区大王岭原始森林景区内(大楞乡龙和乡),距城区38公里,峡谷溪水清澈,滩、瀑布、叠水、池潭比比皆是。有着“广西第一原始森林峡谷漂流”之称。6月26日,“2007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采访团一行在百色市大王岭峡谷体验了一把漂流的乐趣。

  面对着粼粼碧波,北京来的客人完全放松了警惕,才开始登艇就有帅哥落水,好在救起得快,却还是付出了损失一只鞋的代价。似乎由此开了头,在漂流的过程中,划艇扣翻,划艇抛锚、漂流者易舟、弃舟等等事件,无不以丢失鞋子为代价。为此,景区负责人不得不派出专人朔流而上打捞落水之鞋。

  众网络精英开起互联网式的玩笑:上百度能不能搜索到我掉在水里的鞋子啊?哈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