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2《对话》节目预告中国股市与理性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5:44 CCTV2《对话》

  八年前的7月1日,中国第一部《证券法》颁布实施。在股市随后8年的涨涨跌跌之中,各种措施纷纷出台实施:国有股减持、基金法出台、股权分置改革推行、境外机构投资者管理制度启动……每一步的尝试都在推动着中国证券市场向规范化、法制化发展。

  8年后的今天,中国境内上市公司数量已经接近1500家,市价总值已经达到18万亿元,国民经济的证券化率达到90%。与此同时,投资意识也开始在全民中崛起,截止2007年5月底,中国股票市场的开户数量已经超过1亿户,全民投资的说法屡屡见诸媒体。

  在中国

股票市场蓬勃发展的同时,它的涨跌变化牵系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7月1日晚22:03,在《证券法》颁布实施8周年之际,CCTV-2《对话》栏目将邀请证券公司、上市公司、经济学者、机构投资者与中小散户的代表,共同探讨中国股市的理性历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