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青少年庆回归十周年联欢活动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1:04 CCTV4

  7月1日,即香港回归十周年那天,5000名香港青少年将前往深圳,与深圳的青少年一起参加“回归十周年万人大联欢”活动。今天上午,关于这个大联欢活动的安排正式对外公布。

  7月1日的大联欢主题活动在深圳举行,5000位经过选拔的香港青少年将在早上9点前往深圳,参观世界之窗,图书馆等多个地方。这次活动是香港庆祝回归十周年的多项活动中,唯一一个安排在内地的大型活动,也是近年来深港两地青少年交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参加人数最多的活动。香港青年联合会主席曾志雄说在接受采访时说:“参加这次活动的5000个青少年中,有1000个左右即百分二十五的人没有到过深圳,等于没有回过祖国。所以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香港的青少年们也都非常积极地参与。”

  整个联欢活动将于当天晚上在深圳“世界之窗”环球舞台举办的“花开正十年”庆回归十周年晚会后结束。届时,两地青少年会与来自香港的艺人通力合作,同台演出。

  “香港各届青少年庆祝回归十周年”主题活动,由香港30多个机构和200多个青少年社团联合发起举办;从4月1日活动启动以来,已经举办了包括庆回归大巡游,“五四”升旗礼等17项主题活动,共有30多万香港青少年直接参与了这项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