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参访团考察北海出口加工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7:08 千龙新闻网
网络媒体参访团考察北海出口加工区(图)
参访团考察北海出口加工区

网络媒体参访团考察北海出口加工区(图)
参访团考察北海出口加工区

  千龙网北海6月28日讯 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参访团一行今天来到北海出口加工区参观访问,并考察了区内企业北海富达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03年3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北海出口加工区是我国西南沿海地区惟一一个国家级出口加工区,总规划面积 1.454平方公里,首期开发面积1.135平方公里,2003年月12月26日通过海关总署等国家八部委联合验收小组的正式验收,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临海的最接近东盟的国家级出口加工区。3年来,该园区紧紧围绕实现“速度加工区、创新加工区、和谐加工区、效益加工区”的发展目标,各项建设稳步推进,目前已初步形成以电子信息为主、海洋生物、加工制造业多元化的综合工业园区,逐步成为推动北海新一轮发展的重要引擎。

  北海地处中国广西南端,位于北部湾畔的中心位置,是中国西部重要的国际贸易港口城市。北海东与经济发达的广东省交界,南与全国最大经济特区海南省相距120海里,向北为内陆腹幅射范围可达云南、贵州、四川、重庆、湖南等省(市),隔海毗邻东盟自由贸易区,是中国西部大开发的战略重点区域。(黎江 李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